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最近不懂做莫 一直失眠=[ 唉 可能是太多心事了 又不可以找人诉苦=[ 悲哀啊=[ 失眠真痛苦 睡一下 醒一下
突然想起 小学的日子 小学的时候 过得还蛮愉快的=] 好怀恋噢 小学什么东西都不用烦 好想回去那个时候 怀恋以前教我科学的老师 还有国语老师 哈哈哈哈哈XDDDDD 我真的是吃饱没事做 跑来写这些无聊的东西=.=|||
最近我家那个人把我管到很严 哪里都不给我去 很像坐牢酱 我看啊 我快变成第2个纾菡噜 哈哈哈~~~ 只想快点开学啊 在家 闷得要命 又不可以去找朋友=[ 真是 悲哀啊=.=||| 以前就好咯 每天都可以出去 去GG 去M 去J 去慧欣家 现在勒 =.= 连慧欣家都不可以去辽=[ 都不懂那个人发什么神经 很像变辽另外一个人酱 什么都要管 讲什么 我有男朋友 有个屁啦 看到慧欣和钊牵手 就讲我也有 我这种乖乖女 那里可能做酱的事 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 真的是厚 DB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