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很有阳光的我们!!!
阳光很灿烂!!!
我喜欢!!!xDDD











今天和38婆一起去游泳!!!
我一直溺水 然后 我就一直拉她陪我溺水!!!
哈哈哈哈哈xDDDD
我们今天遇到幸珊  跟他一起游!
今天在泳池  给我看到潜水员!!!
瓦老  他还拍我们的'脚'!!!= =




我太神经了= =











明天读书!!
下个礼拜新年
可以拿红包!!!
又有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听到一个很神经病的消息= =
直接无言= =











没东西给我写了= =
哈哈哈

有机会还会来更新的我xDD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