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160:)

















牽起了我的手、就不能輕易放開❤




160❤




時間過得西北快!!!




一轉眼、
160天了。


一轉眼、
5個月多了。


一轉眼、
你生日過了。


一轉眼、
我生日也過了。






我們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情、
有幾次、
我試著想放棄、


但你堅決不准我放棄❤


謝謝你:)






























座位前、座位后。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昨晚去看了這部戲、
等了1個多禮拜、
終於看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的心情、不知道要用什麽詞語來形容(:




結局很棒!


我喜歡❤


看著恩愛的新郎新娘牽著手走紅地毯、
那種幸福感覺、很美好❤




i like it!!!!!;D




















這位女孩、
從來不出現在我部落上、
因為我們是最近才認識:)


認識不到一個月、
感情就不錯的不錯。


不知怎麼來形容(:


這位女孩他很好、對男朋友更好。
我要多多向他學習/.\




林依敏小姐、
對不起 我把你的照片給公開出來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