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放松 : )




















今天我放鬆了❤


買衣 試衣 找衣 走走 逛逛 吃吃 喝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我很高興很高興、
大包小包的把我愛的東西帶回家 : )


錢想用哪裡就用哪裡、
雖然用到真的有點過分/.\

竟然買到4雙鞋/.\

拖鞋1雙 高鞋2雙 平鞋1雙/.\

夠了麽?

被罵是活該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今天是第一次幫我家那隻豬買衣呢 : )

選了很久很久、目的就是希望它能喜歡x D

希望❤

下個禮拜我繼續買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鄔愫綺加油、
錢是你賺 也是你花、
很有滿足感有沒有xD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I LIKE SHOPP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