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終於。






















累累累!!!
久違的部落格我終於更新了/.\

好不容易休息的時候很得空 得空到我想去做工哈哈哈哈哈=、=


爲什麽我那麼早起來?
shit 我不知道=、=


我想買S-GALAXY S2/.\
誰要買給我 誰要買給我 誰要買我!?!

是你麼?還是你? T^T

我在做夢肯定!

我會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

一定會有的huiyo!!!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告訴你們一個秘密!!
U MOBILE真的真的很好用!!
有興趣得人可以來tesco詢問哈哈哈哈哈。



















跟這個死POKAI的合照哈哈哈哈哈哈!!!
大年初四的照片我現在才post上來 厲害勒(^^)

POKAI你懂麼

你做工我做工 你回來我睡覺

我們很少很少接觸到了你知道麼 你懂麼
SIBEK SIBEK的少/.\

距離感覺被拉越來越遠,
感情上感覺越來越多問題。


我要怎樣 你要怎樣?


歡送新年、迎接情人節/.\

情人節你要送我什麽?

應該問 你會送我東西麼/.\???

我累了很累很累,
等你自動自發: )


死POKAI蔣國勝 muackzz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