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感覺告訴我 我很久沒寫blog了-____-


單身了,
真的是這樣嗎~


爲什麽我會說出這句收不回來的話 爲什麽我那麼衝動 爲什麽我那麼笨:(

我真的真的很想挽回 很想很想

但是你不理我 電話不接 信息不回。

我還能怎樣

你可以不要對我好 但是不要拒絕我對你好 可以嗎~

我很傻我很笨 我知道

我相信我們會複合 我相信我相信:)

這是在安慰自己還是什麽 我不知道:(

一個人在家很不喜歡
陪我的那個人爲什麽不是你
我最脆弱的時候爲什麽不是你陪著我

爲什麽你一次機會都不給 ,
蔣國勝 可以不要這樣嗎

我并沒有喜歡上別人 唯一的只有你 這是真的。



女孩知錯了 很想這位男孩原諒他 但是男人對她不理不睬
女孩心碎了 不知道該怎麼辦 該用什麽方法來挽回這段感情。


BB,
I'M VRY SORRY。
我不應該說出那2個字
BB,
我真的很愛你 對不起 : (

347天的感情 我真的很珍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