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wow
DEAR 很久没有合照了^^


每个礼拜见面一次 虽然感觉会很不好 有时会乱想
不过有时想想也不错 (:

今天哥打 kempas一日游 超累/\

but....
我很开心哈哈哈哈哈哈,
跟一群很会抓kit的人一起出去玩 听到的只有欢笑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3个礼拜 尼玛我还不知道要送什么东西==
今天根本没有准备到什么 没有去年那么的兴奋是吗 唉@@



赖慧欣

你有没有感觉到我们疏远了 T T

还是那句话!
如果他欺负你 告诉我!!!!
知道吗
不要独自坚强 因为你只是在逞强
i love u ,lai hui xin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紫晴
最近我们很多东西聊是吗哈哈哈哈哈
记得我说的 要堤防啊
知人知面不知心 唉/\


:::::::::::::::::::::::::::::::::::::::::::::

有时我不爽的时候 你根本看不出
我都是选择静静 
然后再想想 你都选择坦诚 不欺骗我
我也没理由生你气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