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我又上来更新了=]
这个假期好闲哦=[  没有什么出去
前几天回外婆家
要出发的时候才发现车坏辽==||||
闲掉咯== 
害到要隔一天才能回去=[[[[[
好久没看到我那个38妹妹和38表弟辽
一回到去就在那里吵吵吵
bekdahan他们 真的是 吵死人
哈哈哈 不过他们也还蛮可爱的=]]]





刚听到'新不了情' 突然想一个人
一个让我怎么忘都忘不了的人=[[[
那个人 对我来说
也不是很重要 可是
就是忘不了



人往往要面对生离死别....
也许有天我也要"面对生离"死别里的
"死"
我回选择在开心的度过
开心的死去 开心的投胎=]]]
开心的做另一个自己..
有句话说"我们不能选择自己的出生和环境,
但 我们能改变自己的命运 选择自己要走的路"







今天不懂发什么神经==|||
一直写这种有的没得=[]
哈哈哈哈






今天写到这里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