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我可爱的堂弟和堂妹^^
突然觉得他们很可爱 哈哈哈
一个7岁一个好像4岁又好像5岁^^
哈哈哈




今天从马六甲回来
那里超好玩的我说~~~
永生难忘啊~~哈哈啊哈
这个假期超多人去云顶和马六甲的我说
but
这个假期也太长了吧我说
什么好玩的地方都去了
还有一个星期






9月18号要出队噜^^
突然有种兴奋的感觉我说
这次是出desa tebra~~
  jusco那边~~
这次出队要打的鼓 我还不大熟==
希望那天表出丑~~~
哈哈哈
不然就丢脸丢到家了==|||






这几天的天气好热噢
热到我要生病了TT
的确是有点发烧== 
刚又突然下了场大雨 干爽咯~~
悲哀的是  过一下太阳老爷爷又出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