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俇熱的天=[[[

今天的天氣干熱=[[[[[
熱到我生病了 還感冒了=[
好辛苦噢
拜3還要去阿妹[傢恩]的生日==
希望那個病魔快點走掉=]]]]]
哈哈哈









最近超得空的我~~
想去開多個fb=]
太得空遼~~~ 哈哈哈
反正還有多一個msn~~~





我爸的女友要生孩子了~
不懂是男的還是女的==???
雖然有點討厭 但是
畢竟還是我爸"吊"出來的
哈哈哈哈哈
however
他們最好是表叫我顧那個baby
不然我就聶帶死那個baby~~~
哈哈哈



these days so leisure==|||
at a loose end=[[[







镇悲哀啊
不懂做么.....
這幾天我竟然沒有要動電話的意思
每天拿住娜架電話
就是信息那幾個人 講那幾句話
他不閑 我都閑







Ms.RuiE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