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藕鍆這1帬~~~

丫丫丫~~~
我來更新嘹~
藕鍆這1帬死黨^^
每次在一起
雖然有的才認識幾個月
有的小學就認識了
但是 藕鍆都蠻了解對方的^^
嘻嘻嘻
剛才太得空
看到慧欣去弄照片~~
自己也有點手癢想去弄了^^
嘻嘻嘻
弄得還不錯下下=]
不過不是很美=[[[
哈哈哈










明天不能去傢恩的生日會了=[
那個神經的老爸咯=[
突然不給去=[
whet the fuck!!!???!!!
直接4沒去遼
幾講義氣下^^嘻嘻嘻













剛聼慧欣 靜怡
還有阿哥[偉忠]講東西
我根本就有聼沒有懂==||| 好不好=[
問那個黃健奇 他又醬我理解能力差@@!!!
直接中我塞=]哈哈哈
我真的是不懂他們在講什麽東西=[
問他們又不講
講嘹的等於沒講==|||
在那裏亂講==|||
pekcek~
哈哈哈哈











沒東西要寫嘹的=]
就醬=]]]
See u =]  Muach!
愛你江佳容=]




                                                                                                                                                   ♥ ♥Ms.RuiErr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