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超肚嬾@@!!!

哈哈哈=]]]
今天在傢超得空的=]
所以又跑去弄了些照片=]]]
弄到不錯噢 很喜歡
我放上fb 我大舅還以爲我搞同性戀捏=]]]
閑掉咯直接
我是不可能搞同性戀的 哈哈哈
除非被傷到很深=[[[
哈哈哈







今天沒的去傢恩的生日
雖然有點悲哀的感覺==|||
哈哈哈=]
沒得出去 當然在傢上fb XD
結果 被一個吊
媽害@@!!!
那個女的是超吊的咯
開始跟他玩
很想玩不起醬==|||
還找人幫他 diu她啦
whe the fuck@@!!!
講到他就真的超肚懶的@@
沒有看過醬lc的女生@@








早知道今天去傢恩的生日噢~~
他們今天幫 偉忠 釗慰還有書特化
真得很想看勒=]]]
錯過了一場好戲==|||
鎮悲哀=[[[






沒東西寫了=]
bb=] Muach!!!
老公我愛你!!!

Mr.RuiEr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