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出隊

今天出隊了
有點怕怕
因爲今天是去表演=]
我還有點不熟
教練又換囘舊鼓
不過 也一樣啦
打什麽鼓都好 我還是一樣不熟==[
悲哀啊 希望今天不會出差錯咯=]
加油加油再加油!!!
努力努力再努力!!!
哈哈哈







我說 XXX 我開始想你了=]
怎樣好== 好久沒看到你嘹
好久沒有過這種思念的感覺了=]
你開心了嚕 因爲 我終于想你了=]
哈哈哈 好想好想
希望快點開學=]
不過 也有點想 表醬快開學==
不然 我頭髮又要遭殃了=[
放了2個禮拜的假 頭髮變長嘹
開學肯定又會捉頭髮==|||
悲哀=[







還是那句
對於今天的表演 我要
加油加油再加油!!!
努力努力再努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