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手腳酸痛=[

我又來更新鐐=]
咖咖咖=]
今天昨天和前天
我的手是痛的咯
今天更不用講
連腳都痛==|||
不過 痛到很開心=]哈哈哈
這次出對蠻好玩的
也很緊張
我生平第3次再醬多人面前表演
而且 這次連我爸都來==
我一上台打的時候
我叫直接軟掉==
不過 也很順利打完啦
雖然還是出了差錯XP
嘻嘻嘻=]]]








我爸告訴我
他看我表演的時候
突然想哭
因爲他想到我小時侯幼稚園
表演跳舞=]
那個時候的事我都差不多忘記了==











後天就開學了==
不想去勒
他們講
很像是3個禮拜后又有考試==
累完囖直接==
多年的好朋友啊   多幾個月后
我就要和你分開了=[
雖然只分開1年==
不過有點不習慣==|||
哈哈哈 1年后再見了=]

賴筱羽 劉筱寒 方優兒 <<<






熱愛打鼓的我=]Ms.RuiErr

2 条评论:

錒颖 说...

还有我陪你啊。。。

韓小姐♥ 说...

= =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