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開學前1天

上來更新鐐=]
剛剛和我老爸去吃東西的時候
看到好多小學朋友=]
他們都不認得我[
我有變醬多滅==|||


吃完東西我和爸他們去買電話卡
不懂做麽 一上車我就在那裏笑個不停
我的神經病又發作鐐
哈哈哈
我爸他們一直問 我就一直笑
笑到回家
我也不懂我在笑做麽==|||
哈哈哈
就是很好笑


















明天又要開學鐐
閑噥
我爸女朋友明天就要囘馬六甲了
囘去一個月
一個月裏我們要自己顧自己了=[
悲哀啊
又不懂要找誰載我去打鼓了==|||













沒東西寫了
就醬=]











熱愛打鼓的我=]Ms.RuiEr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