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好閑的1天

哈哈哈
那天出對拍全體照
夠丑的咯我=[
我原本都是丑的=[
哈哈哈







不懂做麽 今天在學校不懂做麽
就是閑
上課超想睡覺的
劉海又長 弄到我都很pek cek==|||
不懂幾時才要去剪==














在學校和容看到一些不該看的東西
 直接閑掉咯 真的是==|||
要洗眼睛鐐 哈哈哈












我說 有些人就是
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
唉 悲哀
不知該怎樣講
江傢容 我想進拉界











沒心情寫了
唉 希望明天會更好=]











熱愛打鼓的我=Ms.RuiEr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