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討厭犯賤的人

世上的人都是犯賤的
這句話
我贊同!!!
犯賤的男生 請你們遠離我
犯賤的女生 我不屑你們做我的朋友
我也不是沒有朋友
少你們一個 也不會怎樣!!!!!
犯賤的人我最討厭
看到都想吐
不要給我看到你們這些犯賤的人
屌!!!!!!!!!!!!!!!!!!!


















今天在班上跟佳容他們一直唱歌
哈哈哈
唱不停
還唱老歌
"你問 我愛 你有 幾分"
哈哈哈哈哈
這首月亮代表我的心不錯好聽
老是老了點XP
哈哈哈=]






















剛去BBQ
蠻好玩下的=]
我又在那裏發神經
一下扮貓叫 一下扮狗叫
哈哈哈哈哈哈
夠神經
問題在 那些狗還應我
笑到我 肚子痛
哈哈哈






















沒什麽好寫得了
還是那句話
只希望明天會更好=]









>>>討厭犯賤的人<<<   熱愛打鼓的我=Ms.RuiEr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