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今天的心情終于不錯了=)




今天的我 又想起了你=[
上課的時候
老師一直在那裏罵罵罵
我就想這個想那個
最終
我還是想到你
想到你 我很開心=]
不知爲何
就是很開心
老師還問我是不是發神經
一直在那裏傻笑=]
哈哈哈

















佳容 你今天是發什麽神經
無緣無故不理我們==
叫你又不應
閑咯真的是
更年期 哈哈哈


















今天沒得去青葉=[
他他他.............
他咯 醬遲才問我==|||
搞到我在家裏發傻==|||
不過也不錯啦=]
偶爾 發一下傻
未嘗也不是一件好事呢=]
哈哈哈
















那個誰誰誰  要追囘那個誰誰誰
可是那個誰誰誰 又不喜歡那個誰誰誰
真的是悲哀


















我沒為愛情煩惱過=]
我已經懟愛情感到麻木了
男生說的話
是沒一句可信的=]
所以 我都把他們儅廢話=]










今天竟然想起了你==|||
鎮悲哀==
久久一次 下不爲例♥♥♥












>>>討厭犯賤的人<<<熱愛打鼓的我=Ms.RuiEr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