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干閑==|||

哇 今天超閑的咯=(
真的是












剛上fb看到他們昨天拍的照片
後悔昨天沒去=[
感覺上好像很好玩捏
嘻嘻嘻
還看到黃xx喝醉酒的視頻
笑死我
超傻的
只看到前面就開始笑鐐
爸他們又問我是不是發神經鐐==
哈哈哈
真得很好笑
雖然看過那麽多次喝醉酒的人
不過都是在"電視機"看到的
哈哈哈
在我人生裏
 是第一次看到真的有人酒後吐真言
那個誰誰誰啊  你表太傷心啦
你沒有他  還有我=]
哈哈哈






















這個禮拜沒有練鼓
閑咯
不懂做麽
很喜歡去練鼓
可是每次都遲到
哈哈哈
打到最差的也是我==|||
不過不用緊==
哈哈哈




















沒東西寫了捏
就寫到醬=]
哈哈哈
[明天會更好]















>>>討厭犯賤的人<<<熱愛打鼓的我=Ms.RuiEr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