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今天超kit=)

今天我們真得很瘋==
哈哈哈哈
沒有帶書
還重打 我們還在那裏笑笑笑==
今天在班上 
那個xxx還一直喊住那個xxx的名字==
閑咯
下課在食堂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很"托"
在3樓的時候也是==
乾"托"的==
我今天不懂做麽
一直罵"干你娘的"
不然就是罵"niama"
哈哈哈
不可以鐐
我要改!!!!!!!!!!!!!!!!!!!!!



















這幾天一直在煲電話粥
哈哈哈
剛還打錯電話=="""
竟然打到給一位老安哥
沒臉看==
笑到我 一直笑不停
哈哈哈















我說 江佳容啊
你只給我你fb的密碼
又沒給我你blog的密碼==
要我怎樣幫你弄東西><"""
可愛咯你-_-真的是

















今天上課超想睡覺的
又下雨噢
還我一直在半睡半醒的狀態中.....
哈哈哈
















今天在巴士知道一些東西
真的是悲哀啊
















我要告訴某個男生
表以爲自己很帥醬
以爲每個女的都喜歡你醬
你回家找一下鏡子啦 好心
我老哥他們都比你帥很多咯==|||
真替我那位朋友感到悲哀啊><"""
告訴你  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看外表的
我敢講 你現在那位4   肯定比我朋友好很多=)
幸好你不讀我學校 不然給你紅都有份@@












今天心情也算不錯
只是某些人弄到我很搞胃><"""
明天會更好=)
哈哈哈














>>>討厭犯賤的人<<<熱愛打鼓的我=Ms.RuiEr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