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家裏制水=(

干@@!!!
一回到傢才知道家裏制水==
幸好還有danggi水給我沖涼
不然 我肯定會發瘋@@
沒有水就算鐐==
還沒人煮東西吃
肚子超餓得@@
誰能救我==




















剛一開fb就看到很多聊天室出現
才知道 原來是我那位lc的老弟開我fb來玩==
"干"他娘的==|||
結果中我罵 還給我一幅鍩無其事的樣子
超想打他的





















那個你你你你你~~~~~
我的電話錢捏==
還沒進
很久鐐嘞
還到我這幾天不可以信息==
痛苦啊




















我要坐囘我自己
不想再為你而改變了
從今以後 我就是我
我要唱歌就唱歌
要笑就笑 要哭就哭
要怎樣就怎樣
不再受你控制 不再受你擺佈
因爲 我就是我



































我發現 我還?着他
那種感覺又回來了==
喲喲 不是沒有了嗎
怎麽又回來了
造孽啊 真的是










真希望 那種感覺
快點走掉@@!!!!!!!!!!!!











>>>討厭犯賤的人<<<熱愛打鼓的我=Ms.RuiEr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