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表演成功=)



啦啦啦啦啦 藕又換新照片了啦~~~~~
這張 不錯不錯=)
哈哈哈
想一想
這張照片 很久的了咯
好像是 今年3月多拍的==
哈哈哈
回憶一下=)











今天表演
很累
今天是超衰的==
正如寒所說
好像在演電視劇醬
一到緊要關頭
終會有是發生的==
今天那個載我的人走錯路
害我繞了一大圈==
最終 還是到了學校
原本是沒遲到的==
就是因爲一封信息==
害我遲到 悲哀
我心腸太好了=)沒辦法 哈哈哈













在籃球場練鼓真得很曬==
這幾天 我嚴重的流汗
還留很多汗 唉
悲哀
今天遲到 被罰跑15圈
倒黴咯==
小學練籃球都沒醬累==
搞不好可以瘦噢==
哈哈哈
跑到一半下雨
雨啊雨 你來得真是時候=)
 然後我們把鼓搬到lega上面那邊
  又從那裏搬下去lega==
手是酸痛的咯 瓦流==
















最後結果
表演成功=)
哈哈哈
高興 雖然 我是有打錯一些部分=3=
可是 老師講我們很齊
哈哈哈
練習沒醬齊 表演起來
就很齊
高興 哈哈哈
腳黑青==
等下還有做工







加油加油再加油=)
努力努力再努力=)
鄔愫綺!!! 你行的!!!
要相信自己!!!
哈哈哈




















>>>討厭犯賤的人<<<熱愛打鼓的我=Ms.RuiEr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