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放假的苦日子TT



姐妹真的是一輩子的事嗎?
某人曾經對我說過
我和你不可能一輩子是朋友
如果你看到 你知道我是在說你
賴筱羽 
不管怎樣 我們都是
好朋友 好姐妹 好知己
 答應我=)
 還有
方優兒 劉禪兒 賴夏穎 丘倩萍 江咲漪
你們也要答應我=)
 表給那個人看不起我們













放假2個禮拜 簡直就是要我的命!!!!!
阿了媽  真命苦
有沒工可以做==有工作還好
可是 沒有==
在家發黴了啦><













I'm no single liao=)
我不再單身了
哈哈哈
老公 我愛你
你是我的=) 不准任何人動你
你聼好了
如果你再這個不准 那個不准
我們這段感情 遲早88==|||
我不喜歡被綁着的感覺
我的性格也一向來如此 你不喜歡我也沒辦法
我不會因爲任何人來改變我的作風
我就是我 喜歡生氣就生氣
喜歡罵你就罵你 你不爽你的事=)













我愛我老公=)
我想你了=)











~~討厭犯賤的人~~熱愛打鼓的我~~=Ms.RuiEr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