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被放逐在寒冷的邊際
去學習 曖昧不清不是甜蜜
 不在理所謂的不公平
 靜靜的離去 輕輕的閉上眼睛'
這一段歌詞
 說出了我的心聲
 唉
 原來 已經過了那麽久










 



我從來都不說不  不是因爲我不願意
 是因爲我愛你
 



我從來都不哭 不是因爲我沒眼淚
 是因爲我愛你
 


我從來都不發脾氣 不是因爲我沒脾氣
 是因爲我愛你
 


我從不叫你寶貝 不是因爲我心裏沒有你
 是因爲 我覺得愛不愛你跟叫一聲"寶貝"沒關係
 


我決定放下你 不是因爲我不愛你 
 是因爲我累了 想休息了


當初我選擇做這個決定 我就已經知道
 我們不可能再像以前那樣子了


 現在的我們 就像陌生人一樣



 從這一秒起!!!我要告訴我自己!!!



 鄔愫綺!!!你是時候醒來了!!!
他已經不是我的了!!!
不要再為他錯下去了!!!
沒有他 我依然可以過得更好!!! 

 鄔愫綺!!!加油!!!
從這一秒起!!!
一切都已經結束了!!!
開始我的新生活!!!!!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