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我的電話
 再次不見TT
 我好傷心
 不過 找回來了 
 哈哈哈
 幸好那個TAXI安哥 人好
 會打回來給我=)
 哈哈哈
 高興高興高興=))))
 我要多謝一個人啦=)
 一個人 謝謝你啦=)
哈哈哈












今天超廢的
 講到都好笑
 和我老公 夏穎 倩萍
 去j
 然後我們唱k 時間都還沒到就走了
 浪費我的錢==|||
 過後我們我們我們..........
 去幫某某人 拿一個美女的號碼
 哈哈哈 好好笑噢
 一進廁所 就大拍特拍
 拍拍拍
 拍到忘記時間
 也忘記買 我2位阿妹的
 巧克力
 抱歉啦 我也不想的
 下次不會鉿 哈哈哈






 總之 今天就是
 好笑加好玩加倒黴
 在加
 好陀==
 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