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童眼童眼
 我总算看到了
 高兴高兴
 加
 恐怖恐怖==
 那个泉嫂的脸
 够恐怖
 寒告诉我
 泉嫂戴 白色的lengs ==
 真的是无言
 还跑去注意这种东西==
 没办法
 我们就是酱神经==
 哈哈哈


















 哇哇哇
 电话不见的这几天
 超多人打来
平时都不见的有酱多==
真的是厚==
 昨天昨天 半夜半夜
11点多就睡了
 半夜3点多起来讲电话
 讲讲讲
 讲到6点多
 电话没电掉==害我要睡觉==
 幸好没做恶梦=)
 哈哈哈  庆幸庆幸
 该次要充满电讲电话
 哈哈哈=)










 昨天昨天 下午下午
 真好玩=)
 看完电影 看他们打座球
 我和啊欣去赛车=)
 哈哈哈
 够烂的我 悲哀
 我要闭关闭关=)
 修炼修炼
 咔咔咔









 

明天明天  下午下午
 有考试 不得不去学校
 唉 悲哀悲哀
 要去学校
 考差差来
 明年读烂班 咔咔咔








 某某人 你很犯贱犯贱
 讨厌犯贱的女人
 滚开滚开















 每东东写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