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對於今天的我
 真得很驚訝
 我竟然會讀書==
 真的是
太 意外了
 哈哈哈











 我說
我今天做了一件很久沒做的事了
原本不想做的
可是 忍不住==
 所以 還是 做了
真的是
以後絕對不會再做了!!!!!!!!
 我說的














 今天沒帶水去到學校
就被罵==
 悲哀
 明天記得記得要帶
 不然 就慘了==
 哈哈哈哈哈











那天去jusco和這位'帥哥'拍的
 哈哈哈
 現在變 平頭妹了他
哈哈哈


 哈哈哈 
和啊萍姐的合照
角度拍錯了==
 少了一個人
 哈哈哈



和阿容哥的合照
我的手  看起來
 好長噢==
 覺得 這張
 不好看==
 哈哈哈哈哈



 好丑!!!!!!!!!!
 不過 還是放上來了==
 哈哈哈



















 沒東東寫了
 等下又要中罵了我
 唉 悲哀啊
 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