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今天 開心開心=)
 也不知做麽==
 就心情特別好==















剛好好笑
有個女的來chat找我聊天
[不方便透露名字]
還不用緊
問題在
他叫我姐
竟然錯認我是她姐==
有沒有搞錯==
 我大衆臉有醬夠力嗎==???
 竟然會錯認==
















 他今天來找我復合
我不要
佩云告訴我
他只是玩我
幸好 我對他沒投入百分之百的感情
 而且 是我甩他的XP
想玩我啊
沒那麽容易
還說跟佩云什麽
沒跟我出去過  沒親過我
你不甘心==
 你的事啦
 干我屁事啊 先生==
去gelang找雞啦 diu
還說 
我有錢 我就不怕我玩不到女人
我現在告訴你
有錢不用死啊 有錢就不用吃飯
不用沖涼 不用睡覺啊
錢不是什麽都可以買得到的
 好心==
 就算你買得到他的人 也買不到他的心
虛情假意 u know==???


 















今天知道太多東西了
不過也好=)




















 ~~討厭犯賤的人~~熱愛打鼓得我=Ms.RuiEr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