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慶祝琦的生日=)





江佳容
我告訴你啊
不管怎樣
不管你到哪裏
你都不可以忘記我們這群死黨
知不知道
給我知道你忘記我們 你就慘了








就算你不在 
還有夏穎這個大哥
我們會聼他的話的
至於 林意雯
我恐怕不能答應你
因爲 我本身都討厭他
那裏可以跟他和睦相處==
其他的 我都答應你
唯獨這件 不行




















阿妹啊 
幸福是要自己爭取的
你要好好把握你的幸福
不要想姐醬
後悔
幸福在你眼前
就要珍惜
知道嗎




















老處女
你現在知道你學校有多爛了嗎
搞到我的朋友  1個2個
要轉校
你滿意了 你開心了咯
正和你意是不是
diu























今天超high的咯
琦他慶祝生日
我們去大哥大=)
唱到瘋掉了
竟然high到 跳上椅子唱=)
哈哈哈
就high那麽的幾首歌
唱到嘴都干了=)
哈哈哈




















那個誰誰誰
今天一直弄我
你慘了 哈哈哈
看我怎樣弄囘你XP
























>>>討厭犯賤的人<<<熱愛打鼓=Ms.RuiEr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