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哈哈哈
 和我爸他們去kota tinggi玩
這張是我和我爸女朋友拍的
角度捉得不錯吧=)

我和我老頑童爸=)
 和他的唯一照片 哈哈哈
馬車路全都出來了他==
 老了老了



我那位不知天高地厚的老弟
 也是我討厭的家人==
哈哈哈
不過他有是很乖下=)

我啊我
 再次的為他流淚==
 我發現
 我好傻好傻
 他根本就不值得我為他流淚
 我還流來干嘛=(
 眼淚就是 無緣無故的流下
 我就是
 無緣無故的再次喜歡上他
 鎮悲哀啊















 我要看童眼@@!!!!!!!!!!!!!!!!!
 好像好好看的樣子
 真得很想現在馬上就可以買到票
 馬上就可以看
 童眼  你等我
 你一定要等我@@!!!
 我一定會去看你的=)






















開心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
快要一年了==
明年不知道會怎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