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来更新了
新照新照~~~
干丑!!!!!!!!!!
看起来好憔悴噢=(
卸妆过后拍的
哇咔咔咔












昨天终于回到母校智南了
回去找那些老师
那些老师都不认得我T T
是伤心的咯






还看到一些小学朋友
他们也不认得我=  =
我变化有讲大灭!!!!!>
KNS锕~  真的是~~~












化妆的照片
化了那么多次 拍了那么多次
还是第一次放上来
某人说 我化妆很丑
但是 我还是化了
结果 我还是放上来了
其实 我自己也觉得很丑=  =
但是 
还是勇敢的放上来了=  =




突然觉得
我好多废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张这张
超像变老的!!!!!!!!!!!!!!!!!!!!!!



蛮喜欢这张的=)
正在考虑要不要放上fb   xPPP















本小姐今天就写到这啦啦啦啦啦~~~





11/21   
顾佩云小姐!!!
生日快乐啦啦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