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對不起 我累了


曾经.
我以为.
我们会一起走到永远.


现在.
却渐渐忘了你的样子.
也记不起来你的声音.
你在做什么?
在对谁笑..已经不重要了.









突然想到
今天
是本小姐單身的
半年零一天


距離單身1年的時間
還早得很
半年后的17號
醬是本小姐最開心的日子
啊哈哈哈哈











昨天和靚稼 大少 二少 三少 四少 五少
還有7少 欣兒  yomishi ting
去瘋人舘瘋
超瘋的說



我點了 吃爽
啊哈哈

真的是吃爽=  =
自己都沒什麽吃到
就被他們吃光僚=  =
啊哈哈哈









我們吃了RM116.75  !!!!!!!!!
夠力多
還申請了一張VIP卡  ><
啊哈哈






發現昨天
本小姐實現了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去瘋人舘[想去瘋人舘很久了 每次都去不到T  T]
第一次雨中漫步
第一次醬托 第一次吃雪花冰

好多第一次=  =啊哈哈





昨天還在魔力點子遇到芷琦
哇哇哇
琦錒琦 我發現我好多東西和你一樣噢
鉲鉲鉲







沒東東寫了啦啦啦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