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别管以后将如何结束


至少我们曾经相聚过


不必费心地彼此约束


更不需要言语的承诺


只愿我们曾经拥有过


对你我来讲  已经足够
人的一生有许多回忆


只要你的追忆有个我


别管以后将如何结束


至少我们曾经相聚过


不必费心地彼此约束


更不需要言语的承诺


只要我们曾经拥有过


对你我来讲  已经足够


人的一生有许多回忆


只愿你的追忆有个我

 

xxxxxxxxxxxxx

江小漪  我告诉你

不管你去到哪里

我们的记忆里都会有你

除非你忘了我们=(

 

 

 

 

 

前几天 电话进水TT

现在开不到机

是讨厌的咯 干

才买不久的电话

里面有很多东西的勒 铥铥铥!!!






好姐妹 颜思美回来了

找时间找他出来yam cha

啊哈哈







有人告诉我

他不喜欢这里

可是 他却在这里找到了他的感情

但是 他想回去他长大的地方

却舍不得他女朋友

某人 我告诉你

最终决定还是在于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