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2010的最後一個情人節














今天
是2010最後一個情人節
好好把握今天的時間
期待明年的第一個情人節xDDD








哈哈哈
媽咪19號回來
20號回去找我多月不見的妹妹
和我在這個世界上
第2個 最要好的朋友
雖然只有回去才找她出來
不過我們還是一樣的好xDDD
陳吟貞  我來找你了xDDD
又可以坐摩托去'long gai'了
爽!!!
鄉下生活 一年那麼的幾次 要好好把握








始終還是抵抗不撩美食的誘惑!!!
吃了沙嗲 是好吃的咯!!!
還是我的最愛xDDD







我家那位老弟
幫我把電話那去修了
那個人告訴他 要修這架電話
要90++
我爸那裡說
要修這架電話
要200++
未免也相差太大了吧!!!
我的媽呀=  =








我說   神經婆啊
你的blog 弄到 我看到不清不楚啊=  =
不過 挺好看的xDDD
啊哈哈哈










其實你不需要跟我道歉的,因為道歉根本沒有用,失去的東西失去了,
傷害了還是傷害,道歉並不能讓時間倒轉,也不能讓發生的事情過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