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將來的事 誰也無法知道




















啦啦啦 ♥
幾天沒上來更新我的寶貝部落了
啊哈哈
今天老爸對我說
‘你有沒有發現你瘦了’
哇靠 我開心到爆!
我瘦了 我瘦了
可是 我的手臂 還有腿瘦一點罷了啦=  =
A yer~~~~~










最近在家很閑 很鬱悶
大概還有
2個禮拜 就開學了♥
是有點高興的咯
不用再當宅女撩xDDD
啊哈哈哈









昨天才知道
原來女人姐姐的家
和我外婆家很近
【新山的家】
他鄉下和我鄉下也很近
【鄉下的家】
女人啊女人
我們真有緣xDDDDD
20多號 我們講好了
一起去找那根蔥
那天做好人 請他喝茶xDDD
媽媽擋 啊哈哈xDDD














28號 吃螃蟹xDDD
開學前的日子
我的生活是快樂的xDDD
開學後的日子
我的生活是瘋狂的xDDD
啊哈哈哈












woi @@
神經婆
我想你撩
真的是kns
我竟然會想你
這麼多年來 我好像還是第一次想你=  =
我想 這應該是 你的榮幸吧xDDD
啊哈哈
大的 第二的 小的  我想你們了=  =
開學見啦
雖然 開學見不到你 神經婆
可是你要留校找我厚!!!
我跟你講 不可以把我忘了!!!
出去要叫我 除非 我不能xDDD














今年過得好快
明年最好也是醬
快快過 快快畢業
決定了 明年用工點
開始準備中3的PMR~~~
不想臨時抱佛腳= =
啊哈哈  因為我不是神精婆xDDD











最近在看一本書
名為‘魔戒’
好看xDDD







♥不管什麼事  沒有十全十美的
我不需要你的同情  也不想要你的冷漠
我要的是你的愛
我不能保證永遠愛你
將來的事  誰也無法知道知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