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彩虹彩虹  我拍的
拍照技術進步了
彩虹好美  無意間看到
就拍下來了xDDD
雨後的彩虹 特別的美=)







正在想
要不要把那架電話丟掉
今天去問過了
賣不到
只好丟掉 可是
才買半個月!!!T  T
捨不得啦 還是留住比較
搞不好  突然會好起來
啊哈哈哈









很久沒去爸那裡了 昨天就去看看
結果  看到幾位帥哥
3個裏面  一個可以看
那個真的很帥!!!
帥幣了!!!











我發現 我很強大
竟然 從早上 吃一片麵包到現在
還不餓  破記錄了
終於 剛剛吃了一粒蘋果=  =
我要繼續我的減肥計畫想xDDD
加油加油!!! 哈哈哈














剛剛真的是'托'幣了!!!=  =
在econ save 買東西
看到巧克力 那裡寫住3塊多
結果  才知道 是 20 多塊= =
我最愛的巧克力 就這樣 泡湯了啦T T
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T T





無聊的時候   總會做些事
我有自戀起來了xDDD




















啦啦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