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今天是著這樣寫
真的有點不習慣 啊哈哈



我要感謝我的女人.葡萄.
謝他幫我弄blog xDDD
女人 感謝你拉 愛死你了







<<<








我的女人>林凱麗<
xDDD



今天我去買了許許多多的東西
結果 買到沒有錢= =
賴慧欣 pai xie啦
還有
江佳容 丘倩萍 也pai xie = =
我買到忘記= =








今天去過了
那個人說 我的電話沒得救
才買半個月的電話
某人 你騙我
還說只是電板壞
做討厭有人騙我><"""
kns








啦啦啦
現在是 淩晨 12點37分
我在寫blo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廢了我=  =
幾天沒上來更新了=  =
寫到這啦啦啦啦xDDDDDD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