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平頭平頭=)
我終於 剪頭髮了
不過 那是24號剪的= =
啊哈哈哈
髮尾也修了
頭髮直接彎了= =
要去拉了啦@@








老媽那天幫我染回黑
結果 染到一半有一半沒有><
pek cek囖=  =
又要染回  很想不要染回勒=  =







今天吃螃蟹
過了12點 應該是昨天= =
我們3個哭了@@
唱萍聚唱到哭了 T^T
紓寒!!!T^T
原本打算唱下去 可是
唱不下了  他們看到我們哭
他們也幫我們跳掉那首歌
結果 又跑出了一首‘朋友’= =
老哥唱給我們聽
我們一邊聽 一邊唱 一邊流眼淚T^T
‘只要我們曾經擁有過 對你我來講 已經足夠’
‘人的一生中許多回憶 只願你的回憶有個我’
                                   T^T










12月28號 我會記住這天 因為這天
我唱歌唱到哭
一直被打
一直被塞
喝酒

我會記住的=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