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啦啦啦xDDD
今天高興
和我家美人大聊特聊xDDD





















美人
你上榜了 啊哈哈
看到了  不要罵我T  T










剛去塞人
其實  也沒什麼塞到= =
不過   感覺也不錯
那個人  現在應該很肚懶才對=  =
最好  get死他!!!
哈哈哈哈哈哈












美人
想想  我們也應該有
1年半醬沒見面了吧
忘記你聲音了/.\
怎麼辦好=  =
我連我們是怎樣認識 如何認識 在那裡認識
我都好像  還不知道捏=  =
有朝一日  你就找個機會  告訴我吧=)












賴智揚!!!!!!!
我要慎重的告訴你!!!
生日快樂= =!!!
paixie= =  昨天忘記你生日
今天晚上過了12點我才想起=  =
非常的不好意思
不過  我想  你也不會怎樣=  =
剛打給你  你跟本就沒有feel =  =
你放心 過幾天我要去看我妹妹了
我會幫你轉達他  你很想他的!!!
啊哈哈哈哈










今天弄blog的歌  一直弄不到!!!
是pek cek的咯
kns@@
弄了幾次 幾次都醬@@











今天心情不錯好 也不錯差=  =
今天聽到一首不錯好聽的歌
弦子的  天真
雖然是蠻久的歌了 不過 好聽xDDD
決定把他放成blog的歌
不錯不錯xDDD









倒數冬至還有 5天
倒數sister day還有 7天
倒數聖誕節還有  8天
倒數2011年還有  15天
倒數新年還有  不懂多少天=  =


啊哈哈哈
這5天小妹我不會上來更新
因為不在家  所以  提早祝大家
冬至快樂!!!xDD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