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凡事以微笑去面對=)














顏土司先生,
這是特別寫給你的,
你今天還我們大哭了一場>
我一定要雙倍還給你=)



















咳咳......
說真的,
我沒寫過這樣的東西= =
不知要從何寫起~~~

















雖然捏......
我和你只是認識那麼短短的
1年4個月半
peralihan不算厚>
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捏........
我還是會有點不捨得啦






















你今天突然告訴我們這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沒心臟病的人 會比你嚇到沒話講><
不過我身體好=)
你嚇不到我 哈哈哈哈


















噢給噢給...........
重點重點><
肉麻點XD




















我是真的很捨不得你
雖然做人要面對事實
可是
我面對不了><
不要說是我....
盈,嫻,點,琪,穎,萍,敏
我們這一群都很捨不得好不好
說離開就離開  那我們算什麼?
幸好你沒在last day告訴我們
不然我真的會恨透你>

























我要告訴自己不能哭!!!!!!!
雲頂,新加坡,吉隆坡
你只能3選1>
知道沒有
要是你去到一個我們去不到的地方,你就慘!!!~~~
























我知道=)
你也捨不得我門
尤其是我是不是XD
肯定是的  不用解釋了你XDD
哈哈哈哈哈
到時候你肯定會很懷念
沒人在你耳邊嘮嘮叨叨 沒人每次下課和你搶食物吃
沒人每次捏你那白白圓圓軟軟的臉   沒人在上課時kacau你
沒人一直拉著你的手到處跑  沒人陪你做巴士回家
還有很多很多~~~~~~
你不要哭!!!這時候你肯定在哭!!!你不要哭
你哭我會很慚愧的XD
記得嗎?
哭也一天 笑也一天
你要笑 不可以哭!!!
眼淚是珍貴的=)
不准你浪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啦啦啦啦
我不弄你哭了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這裡是要寫給另一個人的
不懂你會不會來看
可是我還是堅持寫給你><









你不要再想太多了
老是想那些有的沒的= =
有完沒完啊你
真是的
很久沒被我罵了是嗎?
欠罵>











你剛發了一封信襲來
你知道我下到沒有?
很好玩滅?
無聊你><
以後不許這樣了= =!!!!








---------------------------------------------------------------------------------------




我們的回憶=)






















































還有很多張 放不上來= =
 不過不用緊=)
我們的回憶我們記在心裏XD




































朋友是一輩子的事,
愛情重要,友情更重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