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滿滿都是我們的回憶.....=)












這裡滿滿都是我們的回憶
怎麼辦好?
你要走了~~
表面上我真的無所謂
事實上 ~~
我真的很捨不得 江佳容>
我們的回憶 留在我們的記憶裏=)
開開心心過完接下來的每一天=)
























我說
可能我要休學了
可能而已><
打算今年做工存錢
然後去學跳舞
明年明年才會去讀
考完pmr就轉去技術學院=)
為自己的前途打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說啊你
我會回來讀
只是遲點而已
你不要醬勒>
哇老= =










明天就2個月了~~~
我期待你的壽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幸福在於2個人的感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