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我沒改變到=)






















我沒改變
只是想法up級了~~~
會想了  不像以前了
可是
我錯了嗎?
這是我想要的嗎?
唉  我自己也不知道~~~
























今天2個月了 
我愛你XD
咦!!~~
有點噁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有個難忘的回憶XD
我竟然又中你嚇了一次>
真是的  心臟病遲早會找上我的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4月13號~
我和一幫朋友為學校做了件很有意義的事XD
哈哈哈哈哈
打掃食堂XD
OMG>
慶祝東西罷了 就要打掃食堂 哈哈哈 真是的
不過好玩=)












































某某小姐
剛和你講了些東西
你又再次的開導了我
可是
我真的哭了
你竟然說我變了><
我沒變 只是想法和以前不同了
是真的~~~
我只能說 我很難過T T




































今天啊今天
去red hot弄個不一樣的髮型~~~
嚇到我><
唉 哈哈哈哈
幸好只是暫時性的=)
晚上又再和他們去了錒爸屋
那個陳洪宇竟然告訴我
red hot的那位男生要跟我拿號碼><
我直接罵回他白癡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很很~~~
不像我的合照XD






























































































































































 快樂,是甜美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