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Danbo=)





Danbo








我愛Danbo,Danbo愛我
對我來說Domo算什麼XD



哈哈哈哈哈哈
我愛上danbo了~~~
怎麼辦好?
domo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拋棄你><
只是danbo太可愛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我找到工 出了薪水
我就去ksl把你買回家XD
Danbo你要等我!!!!~~~
知道沒有>














今天在學校聽講座
那個講師很幽默= =
一直搞笑哈哈哈哈
搞到我一直笑>.<
他給我們看那些愛滋病患者的照片
很噁心>.<
哇老 愛滋病是恐怖的咯!!!
我嚇到~~~



他還開給我們看
命中註定我愛你,下一站.幸福,個人取向,刺青,花樣男子....
應該就是這些= =
他開給我們看這些照片  我們狂喊!!!!哈哈哈哈哈
還有 小豬!!! 倪安東!!!
哇老  帥帥帥!!!!!
愛死他們了啦 哇老
哈哈哈哈














臭公~~~
幹嘛你?
時冷時熱~~~
我很不習慣你懂沒有
你還我一直亂想>.<
你很欠打你知道嗎?
我討厭你啦啦啦啦
我要停學了 我知道你很不高興= =
可是沒辦法 ~~~
你說支持我的決定 是真的嗎?
我半信半疑講真的~~~
不要想太多拉你 喲><
每天亂想一大堆東西 真是的

我愛你啦啦啦啦~~~
(噁心= = 哈哈哈哈哈)










江咲漪~~~
我想你了喂~~~
你有餓肚子嗎? 有喝水嗎? 有人陪你嗎?
哎喲喲
你要吃東西勒 現在沒人養你了勒
要多喝水啊你~~~












喜歡,不一定要談戀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