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嘿嘿嘿~

fuiyo=)
昨天出隊
超好玩的說 也超累得說><
不過 表緊=)
現在雙手酸痛~
習慣習慣了 哈哈哈哈
昨晚吹了很多冷風
好在今天沒生病 哈哈哈
體坎力強就是醬 哈哈哈哈=)
雖然昨天彩排的時候打錯很多
但是勒 表演的時候 沒什麼打錯 哈哈哈哈哈
我好佩服我自己><
哈哈哈















我說我要努力讀書
慧嫻兒 我們一起努力吧=)
我要學設計
(我媽叫我學的其實是= =)
不過我也很愛


彭老妹
我告訴你
其實設計蠻難學的
重要的是你把它看成什麼
事業?興趣?

其實設計有很多種
設計房子
當別人一進到你設計的房子
第一個感覺是怎樣的 你一定很想知道
設計自己的房子很容易 因為你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可是 幫別人設計的呢?
一個家 重要的是溫暖
這是我最想要的 哈哈哈
其實我也不懂自己在寫什麼東西= =
***
我要那些人一進到我設計的屋子 想到的就是溫暖=)
舒舒服服

那你捏?彭老妹=)



其實我比較喜歡設計衣服啦
哈哈哈哈
你一看到別人買了你設計的衣服
不知道為什麼 一定會很開心
我希望我能做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夢想 我會完成=)
不想依賴任何人
學會獨立=)
哈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覺得今天感觸很多= =
不知為啥 哈哈哈哈哈
彭老妹 我告訴你
你錒你錒你錒~~~
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生病要吃藥
不然要我用嘴巴喂你也行的XD
哈哈哈哈哈
要多喝水 不要曬黑黑
書讀好好來 不是說要實現你的夢想嗎?
不要每天不進班了錒~~~
得空會回來看你的娜 喲哈哈哈哈
還有啊
你和那個誰誰誰要幸福啊
他欺負你的話 可以告訴我=)
我幫你教訓他 哈哈哈哈哈XDD














出隊很開心,幸苦是難免的.









我是被逼拍的T^T


大合照!!!!!哈哈哈哈哈



這個38的= =
一直講要和魔術師拍照><






厚厚厚><
哈哈哈哈哈哈


啦啦啦啦啦啦啦
出隊
劉海綁上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