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poteng poteng 哈哈哈哈= =

愛呀呀呀呀 我的抱抱XD
今天今天
和尛嫻兒 還有 顏哲勛 去唱K
last time決定的我們
好突然好突然=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一去到錒爸屋 
尛嫻兒的校服就被我們弄壞了= =
哈哈哈哈哈
夠力衰>.<



然後我們竟然白癡到打給書特
然後叫聯康來載我們
哈哈哈哈哈=.=

得空跟他們去籃球場
我們不懂去來做麼=.=
喂蚊子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過一個小時小孩子的生活=)
嘻嘻嘻嘻嘻^_^















白癡臭公>.<
什麼叫如果有一天?
在我字典裏沒有如果>.<
我告訴你
不要再問我那些沒有答案又無聊的問題~.~
我告訴你>.< 在多一次的話 
我給你看不到明天的太陽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拜六鉿XD
我們的約會 哈哈哈哈
愛你喇~~~XD









彭老妹錒~~~
拜六去捏你=(
去喇去喇去喇~~~
沒跟你出去過捏T^T













今天今天今天~~~
應該沒什麼特別的事了
啊哈哈哈哈哈
啦啦啦啦














我家臭公,你對我很重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