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今天很自由
今天的我很很很.............
很不管它人的眼光=)
要做啥就做啥 哈哈哈哈哈
體育時
我大膽的躺在樓梯口旁 大睡一覺=)
很爽 很涼
在大自然下睡著掉
還是第一次試過捏 哈哈哈哈哈












我想念媽媽
咪...
我想念你
今天在班上和朋友講東西
突然就想起了你
我後悔當初你在的時候我不珍惜你
對不起T^T
咪.....
我想念你做的菜 煲的湯
還有你那嘮嘮叨叨的嘴巴=)
想念...想念...想念














臭公~~~
你最近都很早睡厚><~~~
睡也不說一聲
討厭你娜~~~~~~~
每次這樣的你
咬你咬你咬你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尛嫻兒
我們的夢想 我們自己實現
做工做工
這次要認認真真的去完成這份任務
相信我能辦得到 加油加油加油!!!XD
哈哈哈哈哈














想你想你. . . .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