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今天....唉~~~


















吵就吵
朋友? 我不屑
真心的朋友一個就夠
一點小事就吵架?
你要去傷害自己的身體  我打你 有錯?
生什麼氣現在?請問
你要生氣慢慢生氣
現在你生氣我  我弄到你
關其他人什麼事?
什麼理由要叫他們陪你一起?
就算你沒叫?
他們肯定以為是我的錯
我告訴你 某位小姐
我沒有錯!!!
佳容叫我要照顧你們
你去傷害自己 我阻止你  我的錯嗎請問?
你很可笑我認為...


看到我這樣寫你  是不是很想來罵我? 討厭我?
你要罵就罵 要討厭就討厭  我無所謂
你在罵之前 在討厭之前先想清楚  我做錯什麼?
真的認為我是錯的話  我無話可說>
我告訴你















今天
我想了很多東西
其實朋友不用一大群
幾個就好
10個裏面 最多又8個是假情假意的朋友
我告訴你  我不屑啦
唉呀呀呀呀













今天心情差到爆>














賴慧欣錒賴慧欣~ ~ ~
祝你和你的李釗慰1週年快樂啦啦啦啦啦XD




還有錒
錒欣兒錒~錒欣兒~ ~ ~
我們的感情很堅定是不是XD!!!!??
從7歲到現在
彼此都瞭解對方
我很開心 有你這位朋友XD
不開心時  我打給你
你會浪費時間來聽我訴苦
有事時 跟你說 你會開導我XD
我們的感情 不是說段就能段的XD
朋友,我愛你深深XDD
















愛情,友情....
現在對我來說 都很重要-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