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媽咪      媽咪   謝謝    謝謝 媽咪謝謝你
謝謝    謝謝 謝謝  媽咪   媽咪  謝謝
媽咪    媽咪  媽咪  謝謝  謝謝  媽咪謝謝你
謝謝    謝謝  謝謝  媽咪 媽咪   謝謝
媽咪    媽咪 媽咪   謝謝你    謝謝
媽咪謝謝你  謝謝謝謝    媽咪     媽咪謝謝你
















媽咪!!!!
母親節快樂!!!
我懂母親節是明天  可是我決定 今天就寫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你的禮物 我還在籌備=)
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病還沒好
反而 越來越夠裏T^T
我的媽呀~ ~!!!
傷風 喉嚨痛 發炎
搞到我無法睡一個好覺!!!!
凸凸凸!!!!




























今天看到一個video
幹他娘的
超妒火!!!!!
人家也是有娘生 有爹教的孩子
你們醬來糟蹋他  
你們有沒有想過如果他換成是你們
你會怎樣!?
wtf  o0o






























這幾個下午都很熱!!!
pek cek
火氣大!!!= =

























今天原本要跟女人還有男人下CS
結果
某些原因 他不能出~
沒關係 這次不能  下次出~




































我肚子餓~ ~ ~




























陳先生錒
我想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