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媽咪!!!
母親節快樂!!!!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愛你喇~
謝謝你10月懷胎把我生下來~
我人生中只認你這個母親  
別的 叫他們滾邊去!!!
哈哈哈哈哈


我媽是不是很年輕XD~!!!!????
美麗勒~XD







願所有母親,母親節快樂=)
母親是位偉大的人物
他10月懷胎把我們生下來 很辛苦 很不容易
我們應該好好珍惜他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來後悔


咪,
以前. . .我錯了
對不起:)  我愛你
邱媽咪=)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陳先生
你錒你錒你錒~
做工做好好來~
勤勞點!!! 哈哈哈哈哈
知道沒有?  
我們的未來:)

記得錒!!!~ ~ ~
累的話就休息啊~
每天遲睡早起= =
真是的  欠罵勒你@.@












我想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考試考試!!!
明天考試了
我的媽呀!!!!
我還沒背T^T
根本就是背不進腦嘛~ 
我的腦拿來裝草的= =
要我背書 不如叫我去跳嗨= =
可是. . .
中二了勒~
我已經浪費1年的時間在peralihan了. . .
後悔了~ ~ ~
唉  
講義氣? 義氣可以吃的滅? 義氣對你的前途有用滅?
以前小 不懂事
現在長大了 會想了  我不可以再讓我媽失望了:'(

鄔愫綺!!! 加油加油:)   你行的!!!  努力點:)


















認錯,忍心
很好聽:)
馬嘉軒,卓文宣












微笑著忍住傷心♥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