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賴小姐、謝謝你.




















賴慧欣小姐、
謝謝你、
我的童年有你、很開心 :)


我們不是在一個很完美的家庭中成長、
但是、
我們都很快樂、
因為有著一個陪我們成長的好朋友 :)

你跟我一樣、
不怎麼喜歡'他'
可是、有變嗎?
這是我們的命運、

朋友、
我們一起上學、放學、補習、出街、聊心事.
8年來、
吵架過、不理過、討厭過、絕交過、打架過.
可是我們的友誼還是那麼的堅硬 :)

親情、友情、愛情、
都重要.

可是、
你更重要 :)

很多人問過、
為什麼我們一見面就要吵架、
這就是我們講話的方式XD
我們爽就好 :)

你就很像我半個姐姐:)
在別人眼中、
你是姐姐、我是妹妹、
我們是雙胞胎XD


記得我們的理想:)
知道沒有你?


這些都是真心話!!!!!
我告訴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說、
我終於吃到麥當當了!!!XD
等了一個下午T^T
一整天沒吃東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佩服我自己!!XD
huiyo!!~~❤













陳老先生、
還沒消氣嗎你?
啦啦啦、
最多、
以後少看帥哥= =
行了沒鉿喂~?

真是的你、














彭可盈小姐、余俐瑩小姐、
你們今天真的是= =
很煩XD

幫了你們一個大忙、
是不是很感謝我XD?

彭可盈小姐、
你還欠我一分恩情呢:)
記得還!!!












好男人、
多謝你昨晚陪我 :)
耽誤了你睡覺的時間、
對不起 =)

我一定會盡全力幫你的!!! :)
放心吧~















很愛過、很痛過.

没有评论: